Top

西安地铁四号线今天10点开通 西安北站北站房同步投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6 06:54:0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南起航天新城,北到北客站,途经曲江池遗址公园、大唐芙蓉园、大雁塔、火车站、五路口、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北站等人流密集区

  为出行带来哪些便利?

  为啥目前在火车站不停?

  沿途有哪些商家医院?

  与一二三号线咋换乘?

  1400年前,唐朝横空出世,犹如一个鲜衣怒马的少年,热烈、豪迈、气宇轩昂。而它开放、包容、兼容并蓄的气质,也深深烙印在西安这座城里,大明宫的恢弘绝美、大雁塔包涵的博爱坚毅、大唐芙蓉园的雍容华贵、曲江流饮的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历经千年,时间步履不停,曾经的大唐雄风却依然在激荡,在被人们缅怀着。如今,现代化的地铁穿越过曾经的大唐胜景之地,恍如古今交错,那些想要梦回唐朝的人,今天不如乘着地铁四号线,去听大唐的回响吧。

  2011年9月16日,二号线通车,地铁时代

  2013年9月15日,一号线通车,地铁十字

  2016年11月8日,三号线通车,地铁成网

  2018年12月26日上午10时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四号线 北站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