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公摊面积? 西安红星公寓澄清误会向租住毕业生道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6 11:35:0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226115156.jpg

  对于为什么不在一年前签协议时告诉毕业生,当时所缴纳的房租中不包含公摊面积?房管局的周姓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由于去年为了让已经毕业的大学生们,能够快速的入住到公租房内,为了尽快完成审核,因此向上交的审核资料里面标注的只是暂时的预测面积,而实际的测量工作是今年八月份才完成的。”

  但是房管局承诺,现在已经签订合同的不管租赁合同是否到期,都按之前的预测面积来收费。并且由于工作上的失误,导致所居住的毕业生未能及时获取将要收取公摊面积费用这一事情。对方称:“在今年八月份合同到期但是现在还没有续签合同的,八月份到十二月份这四个月的费用还将按照预测面积来收费,针对已经按照实测面积交了这四个月房租的人,后期将进行统一的退费行动。”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公摊率 造成误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