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公摊面积? 西安红星公寓澄清误会向租住毕业生道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6 11:35:0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226115131.png

  房管局:公摊面积率并非所传40% 系物业解释错误导致误会

  当晚8点,西安房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红星公寓,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向所居住的毕业生们一一解答了这次事情的起因以及后续的处理办法。

  房管局一位周姓工作人员向当晚在场的毕业生们澄清道:整个红星公寓房屋的公摊面积是完全合理合规的,而且并非所流传的公摊面积率为40%以上,正确的公摊面积率应当为29%。随后这名工作人员拿出了那份已经在小区内张贴的公示通知:“请大家看一下,是我们的物业工作人员错误的把这个表内的‘分摊系数’当成了‘公摊面积率’,致使造成误会。并且大家现在也可以自己计算,建筑面积为50.45平米的房屋,分摊面积为14.41,公摊面积率的确为29%。”针对工作当中的失误,相关物业工作人员也当场进行了道歉。并且晚间一同前来的还有西安市房产测量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大家公示了针对红星公寓的房屋测量检测报告。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公摊率 造成误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