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公摊面积? 西安红星公寓澄清误会向租住毕业生道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6 11:35:0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226115141.png

  毕业生称公摊面积率明显超标 且小区设施不完善

  25日晚上7点,记者在红星公寓内见到了部分在此居住的大学毕业生,他们称物业的催缴通知是在19日张贴出来的,他们本以为这次是简单的签订续约合同。但是却发现通知里面房屋面积这一栏加上了公摊面积,而且公摊面积为实测面积的40%以上。

  一位在一号楼居住的毕业生告诉记者:“物业所公布的这个公摊面明显是不对的,就算是住宅小区里也没有这么高的公摊率啊,而且这种事情为什么仅凭物业一张通知就可以收费了?有何文件支撑我们至今没看到。”

  在交谈过程中这名毕业生还称,这次的通知没有给他们预留选择的时间,今年八月份物业在收取大家资料上交房管局审核后,仅仅公布了审核后合格以及不合格的人员名单,关于收取公摊面积费用一事只字未提。有人和物业方面交涉之后物业称:“只能按照现在公布的租金收取房租,合同在八月份已经到期的人假如觉得房租太贵不想租,那么八月份到现在的四个月房租,也要按照最新公示的价格来收取。”

  “而且现在小区内部分设施还不健全,一年前就说要通天然气可是至今也没有通好。刚花钱办的门禁卡,用了不到一个星期物业就废止了,改为刷身份证出入。”住在2号楼的另一名应届生毕业生告诉记者,他们在去年入住交房租时都以为已经交了公摊面积的费用,想不到现在又被通知要收取公摊面积费,为什么在一年前签协议时不告知?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公摊率 造成误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