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尚网红地铁来了 西安地铁四号线漫游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6 13:30:10 编辑:曹静 作者:苏诺 杨蓓蕾 王玮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上午10:00,西安地铁四号线全线开通运营。

  四号线受到更为广泛的关注,不仅仅因为它的蒂芙尼蓝小清新色调,更因为——

  四号线,是一条“历史穿越地铁”。它由南到北穿越航天基地、曲江新区、雁塔区和经开区;这里,分布着大雁塔和大明宫等世界文化遗产,有大唐盛世的千年历史,有皇家园林的春夏秋冬。

  四号线,是一条“文化特色地铁”。它弥补了西安地铁没有以高校命名站点的缺憾,设有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西安科技大学站,提升了西安高校的知名度,体现出西安“大学之城”的城市特色。

  四号线,是一条“时尚网红地铁”。它拥有自己的名字“小安”,将与新零售发生关联,让移动支付、新零售、O2O、订餐等功能提供更多便利。

  四号线上的城市新生活就这样拉开序幕……





11.png

22.png

33.png

44.png

55.png

微信图片_20181226135831.jpg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四号线 蒂芙尼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