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流浪地球》高校路演来西安 吴孟达65岁倔强坚持吊威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6 17:45: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电影《流浪地球》全国高校路演火热启程,25日主演吴孟达、赵今麦空降古城西安,吴孟达老师的到来引发粉丝一片欢呼。两位主创与同学们热烈交流,介绍自己的角色并分享了幕后故事。

吴孟达老师自称饰演的角色是“国民姥爷”:“我在片中饰演的是朵朵和刘启的姥爷,他很宠爱孙子孙女,虽然这两个孩子特别淘气,不让人省心,但是他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中感受到‘家’的情感,付出了自己的全部。”饰演韩朵朵的赵今麦则介绍自己的角色开始有一些小叛逆,但最后变得特别勇敢。

路演现场同学们 “燃”点十足、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影片和主创“倔强到底”的信念和精神!在现场爷孙俩也都参与了“我和我的倔强”话题互动,分享了自己的倔强故事,倔强也是贯穿影片始终的情感。吴孟达老师大呼“真得太累了”:“我今年60多岁了,演了40多年喜剧,这次和年轻人一起挑战新类型,还要吊威亚,每次拍完都要吸氧。但为了中国科幻,我也要和大家一起倔强到底!”赵今麦则表示自己的倔强就是想要做好自己喜欢的事业,同时也兼顾好学业,因为在拍摄《流浪地球》期间恰好赶上了她中考,所以她在拍戏的同时,每天也在刷卷子。

相关热词搜索: 吴孟达 高校 路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