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体育迷看过来!2019年陕西将有近百场重磅社会体育赛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6 19:07: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pbckqa0.jpg

  12月26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社会体育项目赛事推介会》在西安宾馆正式召开。会议在总结陕西社会体育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发布了2019年的重点赛事活动推介,招标项目涉及30多个项目、近百场省内重量级赛事。

  陕西省体育局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设区市体育局、区县群众体育主管部门、省级全民健身项目协会、热心于体育事业的企业、新闻媒体等相关人员近200人参会。推介会上,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陕西省围棋协会、陕西省象棋协会、陕西登山协会、陕西省轮滑协会、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风筝专项委员会、龙舟专项委员会、龙狮专项委员会等项目协会,还有广场舞、健身健美、钓鱼等方面的专家团队和企业在推介会上就2019年计划举办的重点赛事活动面向全省地市、县区和企业进行推介。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表示,走赛事推介的路子,开门推介办会是社会体育向前发展一条重要途径。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还利用视频、文档、图片等就赛事成果、明年大型活动等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推介。陕西省体育健康行、陕西省红色山地马拉松联赛、陕西省围棋段位赛、陕西省龙舟系列赛等一大批省内外知名赛事面向社会推介。

  与此同时,在前期磋商的基础上,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与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新浪陕西体育频道等多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就共同推动陕西省社会体育融合快速发展、举办精品赛事作为共同目标,平台共用、资源共享,建立长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协力打造全民健身推广和宣传的平台,共同推进陕西社会体育健康可持续发展。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 赛事 围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