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勉县农民工血汗钱被拖欠4年多 法院拍卖房产包工头一周凑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7 06:51:27 编辑:王翠萍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了养家糊口,我们跟着包工头干了6个多月,结果他只付了30%……到现在已经4年多了,原来以为真的要不回血汗钱了。”昨日在莲湖区法院兑付现场,51岁的张师傅和他的农民工兄弟们终于拿到了被拖欠4年多的血汗钱。

  为了讨工资

  在包工头家住了半个月

  数年前,四川籍包工头饶某承包了西安一小区两幢楼的砼工工程,招用了勉县的17名农民工。2015年12月工期结束后,经过双方结算,饶某应付17人劳务工资16.8万余元。但饶某以劳务公司未付款为由,拒绝支付。应农民工们的要求,饶某出具了欠条。

  2016年3月,17名农民工以饶某未按期支付劳务费为由,起诉至莲湖区法院。“打官司前,我们十几个人还去过包工头在西安的家。”张师傅说,他们在饶某的租住房里住了半个月左右,让饶某出去找钱,但饶某和他们各吃各的,还是没有还钱。

  农民工曾师傅说,饶某欠了他8000多元,起诉后就再没见过对方,另有一人跟着饶某打工时间最长,被欠了4万余元。据多名农民工说,饶某给他们支付工资总是支付一点,剩余的一直拖欠,等下次付工资就再付一点,从2014年就开始陆续拖欠,至今已经4年多了。

相关热词搜索: 拍卖 法院执行局 房产登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