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唐不夜城提升改造实景gif图来袭 新唐人街绚烂回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7 07:04: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225141827_副本.jpg

演出效果图

  随着大雁塔北广场喷泉区域的改造进入尾声,一场全新的演出即将揭下神秘面纱——《再回雁塔》。这场演出以城市古迹为核心,以《大唐西域记》为引线、1400年大雁塔为主体舞台、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为手段,辅以声光电特效等多种方式展现,通过“玄奘西行”“丝路传承”“再回雁塔”三个篇章再现玄奘这位大德高僧传奇的一生。

未命名_副本.gif

  慈恩西路点亮街道  

  据悉,自10月起,西安市从景区景观改造、交通优化及夜景亮化提升三大方面开展工作,以全新形象迎接2019“西安年·最中国”系列主题活动。

  ① 大雁塔、大唐不夜城区域整体提升改造工程;

  ② 大雁塔周边交通道路优化,串连起多景区的地铁4号线开通;

  ③ 西安市政府印发《2019年元旦春节夜间亮化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实施方案》。

  一日长安,千年中国;2019年西安年,大唐不夜城不见不散!

  dzq9kayb.jpg

据现场施工人员称亮化的灯饰还在陆续安装中,全部装好的效果更加绚烂。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不夜城 改造 实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