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预计今日中午西安降雪减小 未来几天低温注意路面结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8 06:48:2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079.jpg

  昨天上午,预报的雪终于来啦,这也是今冬第一场像样的雪。

  如约而至

  雪舞西安,古城美如画

  自打预报有雪,西安市民的心里就犯嘀咕,这场雪会不会如约而至。

  不过,昨天的雪没让大家失望。上午11点左右,西安人的朋友圈沸腾了,雪终于来了,而且是纷纷扬扬的雪花。

  “下大雪啦!”“这漫天飞舞的雪花才算是冬天嘛。”……大家在朋友圈里晒雪景,发自拍,表达对雪姑娘的期盼和欢迎。

  雪认真地下着,落在了城墙上,落在了大雁塔上,爱好摄影的小伙伴迫不及待拍起来,下了雪的西安,美得就像一幅画。大家心里默默期待着,雪姑娘能多在西安留一会儿。

  最新预报

  关中陕南雨雪天气持续

  昨天,全省大部阴天,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出现雨雪天气,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定边-17.7℃,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7℃~-2℃;关中大部-5℃~0℃;陕南大部-1℃~4℃。西安昨天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0℃。

  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多云间阴,关中、陕南雨雪天气持续。其中28日雨雪强度最大,预计关中南部有小到中雪,陕南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秦巴山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受雨雪天气影响,全省将出现大范围降温过程。

相关热词搜索: 人工增雨雪 立交 路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