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抢劫乘客刺死车主 16年后4疑犯被泾阳警方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8 06:55:50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050_副本.jpg

  “终于可以告慰大哥在天之灵了”

  “这么多年,这件事像压在我们一家人心口的一块石头,时不时就会想起。”12月27日,谢群喜的弟弟谢随喜说,大哥遇害后,这些年来他也一直从事着跑客运的工作,直到现在,谢随喜还一直保存着刊登其大哥遇害以及被追授荣誉称号报道的《华商报》。“3年前父亲过世时,还在不停地念叨此事。现在4名歹徒抓住了,终于可以告慰父亲和大哥的在天之灵了。”据谢随喜介绍,案件侦破后他当即前往泾阳县公安局为办案民警亲自道了一声感谢,“正是有了人民公安这些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才盼到了这一天。”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泾阳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 疑犯 抢劫 追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