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数百米县道屡夺人命被称“吃人”路 村民盼装安全设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8 22:09: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9k2qpk8.jpeg

  12月27日晚8时许发生在临潼区临蓝路铁炉街办段龙河大桥上致一死一重伤的惨烈交通事故,点燃起了当地群众心里的怨气,为什么这多年来该路段屡发交通事故,但相关部门却一直没有重视,一直没有完善安全措施?

  6旬父亲骑车接38岁儿子回家路上被撞,1死1伤

  2018年12月27日晚7点多,在县城干建筑活儿的大儿子下班后又没坐上车,临潼区铁炉街办咀杨村村民杨转社照例骑着电动车去接人,然而时间过去了很久,还都没见回来,在家里等着丈夫和儿子的张女士开始焦躁,她几次来到从村里穿过的临蓝路(临潼到蓝田)口查看,但却在不久后等来噩耗。

  “8点多吧,村里有人告诉我,说那边龙河大桥上除了交通事故,那个被撞的人像是我家的人。”张女士说,由于她要在家帮小儿子照看孩子,赶紧打电话招呼亲朋好友前去查看,结果却令其无法接受。事故就发生在东西走向的临蓝路龙河大桥的中间位置,丈夫杨转社已被撞身亡,大儿子杨永峰也重伤不起,一辆面包车停在路上,司机不知去向。后据了解,父子俩本来由儿子驾驶电动车,载着父亲,但是因降雪桥面湿滑,到达桥上后,杨转社下车步行,杨永峰在前面骑着车子,此时该路段完全笼罩在黑暗中。面包车疾驰而来,父子俩躲闪不及,面包车先撞向杨转社,而后追尾电动车。人们发现,杨转社最后躺卧的地方远在撞击处20多米远,当场身亡,而杨永峰头肩等多处受伤,伤情严重。

  据了解,事发后肇事者主动报了警,警方赶到后肇事司机现身,目前,临潼交警大队正在就事故进行处理。“他是家里的顶梁柱,这怎么向老母亲交代呢?”张女士还没有从悲痛中走出。她告诉记者,现在事故还瞒着丈夫80余岁的老母亲,不敢告诉老人。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龙河大桥 安全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