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游戏中树立环保观念!曲江举办趣味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9 17:29: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9日,一场特殊的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在曲江唐城墙遗址公园九区广场举行,社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人员、居民代表、志愿者等共计150余人参加。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不仅体现城市管理水平,更体现市民群众的文明程度。是势在必行的优化城市环境和文明的必要举措。活动非常新颖,主要以舞蹈、相声、游戏互动、知识竞赛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始宣传。首先由志愿者们带头宣誓,号召大家一起参与环保事业,共同维护绿色家园;专业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知识。用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模式使大家进一步明晰生活垃圾分类的正确投放方法;最后迎来大家最为期待的游戏互动环节,通过知识有奖竞答、互动游戏等方式,不断加深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从而引导自觉养成垃圾分类正确投放的良好习惯。

相关热词搜索: 游戏 环保 分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