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九路路铺好半月又挖开铺管道 市民:为何不做好规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30 06:57:2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6z3bxz1.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刚铺好了半个多月的新修的路面,现在又面临着自来水、热力、天然气等管道的埋设,这无疑将对已铺好的路面造成伤害。那么为什么之前没有进行细致地规划呢?西安市民王先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市民

刚铺好半个多月又被挖开

王先生家住柿园路向北到长乐坊段附近,近日他发现,自家门口刚刚铺好的路面又开始施工了。

经九路自咸宁路往北路段正在打通拓宽,王先生说,自经九路开修以来,他每天关注进度,半个多月前,他看到工人已经铺好了路面,“觉得路快通了,心情挺不错,没想到没过几天,开始见到有别的工人运各种管道进入这段道路。”王先生说,那些管道都很大,很多直径都半米多。

“马路都铺好了,现在又在做什么?”王先生很疑惑。于是,他趁闲暇之时与工地上修路的工人聊天,工人也表示很无奈,告诉王先生说这是要埋设各种管道,又要挖开路面,“有工人说,当时铺路前就曾让铺管道的来,但他们不来,现在修好了又要铺管道。”王先生称,各个相关单位为什么不提前协调好呢,这样的浪费多可惜啊。

相关热词搜索: 管道施工 半个月 路面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