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元旦期间西安警方日均出动七千余警力 抓获逃犯30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1-01 18:37:59
[摘要]元旦小长假期间,西安市公安局启动二级加强型巡逻等级,二分之一警力在岗在位,全力维护城市安全稳定。每天共出动巡逻力量7040人次,强化街面巡逻,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元旦小长假期间,西安市公安局启动二级加强型巡逻等级,二分之一警力在岗在位,全力维护城市安全稳定。每天共出动巡逻力量7040人次,强化街面巡逻,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元旦前,西安市公安局先后召开多次会议,安排部署元旦节安保工作,先后制定下发包括街面巡逻防控、人员密集场所及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应急事件、交通安全保障等在内的一系列工作方案、预案。

  节日期间,全市32个公安检查站、20个常设反恐防暴应急点、68个警务站严格值守、武装待命。各分、县局和交警支队开展联合武装盘查行动,共盘查人员44441人,可疑物品12551件,抓获逃犯30人。严厉打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保持对高发案地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整治力度,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节日期间,全市共破刑事案件4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6人,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重大刑事案件。公交分局组织警力在重点线路、站点,旅游景区站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防范工作,确保了重点线路公交扒窃“零发案”。

  此外,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旅游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节日期间旅游环境安全稳定。节日期间,临潼分局全面加强兵马俑、华清池等重点景区安保工作查获“野导游”8人,确保了10.2万余名游客的安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杨扬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元旦 警方 逃犯

上一篇:安康一火锅店从泔水中提取"老油" 老板克扣工资后被员工揭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