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大专院校学生应聘兼职外卖骑手 被贷款5000买电动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2 07:07:20 编辑:王翠萍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本想利用寒假兼职,却被兼职公司要求贷款5000多元购买送外卖的电动车。小张觉得有问题想要解除贷款,被告知要扣除相关费用。

  寒假兼职外卖骑手 先要网贷买电动车

  小张今年18岁,是西安某大专院校学生。2018年12月29日,小张想利用寒假干兼职,“我在网上看到‘饿了么’招骑手,就到西安潇潇畅行商贸有限公司面试,公司经理江某说这份工作只要会骑车能吃苦就可以。”小张说,江某告诉他,工作前得自己贷款买车,“我觉得很奇怪,不是说电动车是公司提供吗?”江某解释,其他外卖员也是贷款买车。

  随后,江某拿了小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在一个叫“捷信金融”App上为小张注册账号办理了5365元的贷款。小张说:“贷款协议我都没看清,只签了个电子签就被拿走了。贷款分12期偿还,第一期须在2019年2月1日偿还。”办理完贷款后,一女性工作人员带小张去振华北路一个小区仓库里取了车。

  “我回家后觉得公司用我的身份证办理贷款有问题,第二天就去找江经理,提出想解除贷款不做兼职了,他却告诉我要扣除2000元。”小张说。

相关热词搜索: 贷款买车 应聘 外卖骑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