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手机被偷汉中公交司机帮追回 面对“报复”提醒:怕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2 07:08:25 编辑:王翠萍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325_副本.jpg

  听到乘客手机被偷,他没有多想,跳下车追上小偷要回;面对乘客“小心报复”的提醒,汉中103路公交车司机张波说:“邪不压正,我一点不怕。”

  公交车正进站

  女乘客大喊“手机被偷”

  55岁的张波是汉中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做公交司机已经11个年头了。

  2018年12月30日中午大约1时左右,张波驾驶103路公交车从汉中兴汉胜境到南郑区周家坪。当车到达周家坪百隆时代广场时,他突然听到车上有女乘客大喊“手机被偷了。”张波立即打开前门跳下了车追赶小偷,最终将乘客被盗的手机追了回来。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张波所驾驶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中看到,2018年12月30日中午12时59分,当车辆行驶至一公交站附近时,一名戴眼镜的男子走到后门处站着的一名女乘客身后,先是用手提袋挡在女乘客背着的双肩包上,另一只手则伸向了包内。短短10多秒后,男子完成了偷盗,准备下车。而此时女乘客似乎有所察觉,把双肩包拿到前面查看。正在此时,公交车进站,可疑男子立即下车扬长而去。而女乘客也追下了车,随后又返回车上对司机大喊:“师傅稍微等一下,谁把我手机偷走了。”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被偷 男子 女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