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万寿路与十四街坊丁字路口自来水管被挖断 道路成河地面结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2 16:17: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项目施工误将自来水管挖断,泄漏而出的水流覆没了一旁的道路形成“小河”,使早晨上班路过的人们犯了难。

  今天,市民孙先生通过华商热线向华商报记者反映,上午七时许,万寿路与十四街坊丁字路口处路面积水严重,疑似一旁施工工地的自来水管道破裂,水流源源不断的流向路面上。

  “早上7点45分我经过这里,发现道路上的水跟河一样,水流特别大,听说是工地施工晚上将水管道给挖断了。”市民孙先生说,当时道路车辆很多,外加靠近人行道附近有部分积水结冰,行人过往不便,道路湿滑很不安全。

  华商报记者在市民孙先生发来的视频中看到,事发道路上水流巨大,积水较为严重,现场涉水路面长约200米,积水深度最深约5厘米。道路东侧为万寿路上的幸福林带项目施工围挡,过往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车辆不得不在积水处前行,道路一旁人行道附近的积水有结冰现象。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万寿路与十四街坊处,现场看到,环卫人员正在道路进行作业,路面已基本恢复正常,泄漏的自来水管道已被控制,环卫人员同时在道路旁人行道附近的地面上撒下融雪剂,避免结冰造成安全事故。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市自来水公司的电话,其工作人员表示,上午6时许,公司接到报修电话,他们派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后确认为幸福林带项目施工处的自来水管道破裂,目前已联系幸福林带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处理。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幸福林带项目管理人员段先生,段先生说:“项目进行建设施工时,不慎将万寿路处自来水管道损坏,导致管道泄漏。上午8时,我们已经派人将该自来水管道控制阀关闭,目前正在抢修中。附近居民用水会暂时造成影响,预计下午6时恢复供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文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万寿路 自来水 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