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救护车与小轿车相撞侧翻 八旬病人情况不容乐观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9-01-02 16:18:27
[摘要]​今天(1月2日)上午10:00左右,西安市南郊航天中路与神舟二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今天(1月2日)上午10:00左右,西安市南郊航天中路与神舟二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事发时,一辆自南向北直行的120救护车,与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黑色小轿车发生碰撞,碰撞发生之后120救护车侧翻,并向北侧滑出五六十米左右。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小轿车内只有司机一人,并未受伤。120救护车中包括医务人员、司机、病人以及家属在内共6人,事故造成车内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而事发时,救护车内一位80多岁的病人正在进行抢救。路过的航天基地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将病人送往航天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老人仍在抢救中,情况不容乐观。

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救护车 交通事故 病人病情

上一篇:离婚后村子整体拆迁 鄠邑区女子将前夫告上法庭所要拆迁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