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上班途中被私家车撞倒 送到医院后肇事者不见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8-11-25 17:48:07
[摘要]上班途中被私家车撞倒,肇事者家人却说王师傅在“碰瓷”,肇事者把王师傅送到医院后就不见了。

2qycxppc.jpg

  上班途中被私家车撞倒,肇事者家人却说王师傅在“碰瓷”,肇事者把王师傅送到医院后就不见了。

  11月23日清晨6时,王师傅骑电动车经过未央区汉城街办楼阁台村菜市场十字路口时,被一辆私家车撞倒,“我当时由西向东行驶,黑色私家车是由南向北行驶。”王师傅回忆道:“当时天还黑着,私家车车速很快,车灯却很暗,私家车的左后门与我的车头发生了碰撞,我就摔倒了。”

  王师傅摔倒后,疼得站不起来,“从车里下来一男两女共三个人,年龄看起来不大,男的扶我但是我站不起来,女的就说我碰瓷,我就报警了。”随后,王师傅被送往西安凤城医院检查,肇事者随救护车到医院后就离开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11月23日下午1时许,经过医院初步检查,王师傅骶5椎体骨质断裂,未见明显骨折征象,需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11月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肇事者邵某,邵某说:“当时是我开的车,载着老婆和女儿,在十字路口由南向北行驶,我没有看到周围有人,就发生了碰撞。”邵某还说,他把王师傅送到医院后他就离开了,“我也没说不负责,当时大家情绪都有点激动,目前在等交警部门进行责任划分,如果是我的责任我会承担。”

  王师傅的工作单位负责人表示,王师傅是在上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已给王师傅申请工伤,公司会提前给王师傅垫付治疗等费用。

  目前,未央交警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文/图 华商记者 尤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私家车 碰瓷 救护车

上一篇:男子网上征婚疑被骗 工资公积金全都被卷走如今对方失联 下一篇:西安大一女生做 “爱心壹站” 消除坐车没带卡没零钱不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