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谁该来负责?电动车存在商场免费存车处竟被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1 19:45: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bf52ed15a56b.jpg

郝女士怎么也没想到,把电动车停在商场指定的停车场里,车子还能被盗走 。商场认为停车场免费的,电动车车主需自行看管,而郝女士则认为,停车场免 费不代表能免责。那么,这究竟该由谁来担责呢?

  事情发生在11月20日中午。郝女士说,当天临近中午时分,大约就是11时40 分左右,她骑着电动车来到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商场。“商场要求电动车统一停放 在他们指定的停车场。”郝女士说,该商场指定放停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辆的地方 ,在商场的北门外边,还专门用铁栏杆圈起来,留有一个出入的小口,“我停放 的时候还专门观察了一下,停车的对面还有一个监控探头,外边还有保安,虽然 停车是免费的,但看着还挺安全的。毕竟是商场指定的地方么。”郝女士停好车 后,便进了商场。待下午2点出来时发现,她的电动车不见了。

  郝女士说,这车子11月9日才买的,花了1780元,这是第一次骑出来,就丢了 。她找到商场的保安询问,保安说,中午时分是有一辆电动车被盗了,当时有一 个保安看到还跟上去追了一截,但最终没追上,表示商场当时就报警了。“我去 看了商场的监控,监控显示,11时45分,小偷骑着一辆共享单车,戴着口罩,本 来都骑过了电动车停车场,扭头看了一眼,然后又折回来,将车子停在一边,进 到停车场里开始撬我车子的锁。随后他又绕过栏杆出了停车场,来到他共享单车跟前锁单车,然后又进去将我的电动车骑走了。”郝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商场的保安说,当时报警他们也说明了这一情况,并将共享单车交给警方了,想着通过共享单车的使用者来查询小偷的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停车场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