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排水阀损坏漏水致多车追尾 西安司机公开道歉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9-01-03 08:04:22 编辑:杨蓓蕾 作者:晁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46449436727.jpg

2019年1月2日7时15分许,西高架快速干道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交通事故,经交警莲湖大队事故中队调查,现已查明原因,昨日交警莲湖大队对这一多车追尾事故进行了通报,通报称:2019年1月2日凌晨3时45分许,驾驶人王某斌(男,28岁,咸阳淳化县石桥乡人)驾驶车号为陕AR8311号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给酒店送热水的拉水车),沿西安西高架快速干道由东向西行驶时,因车辆左侧排水阀损坏,车辆水罐内的热水向外洒漏,导致高架桥面结冰,致使早高峰时段多辆机动车打滑发生追尾。目前驾驶人及车主已被传唤至大队事故科,交警莲湖大队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相关热词搜索: 排水阀 交警 莲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