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期60天迟迟不完工 凤城十路(明光路-朱宏路)围挡4个多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3 17:36: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c2dd73ee35ca_副本.jpg

  整个慢车道围挡施工4个多月,自行车灯非机动车道只能在快车道行驶,带来安全隐患,附近市民觉得,说好的60天工期不应一拖再拖。

  近日,有市民反映,凤城十路(明光路-朱宏路)北侧慢车道围了4个多月,施工期间干干停停,非机动车只能在机动车道行驶,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呼吁相关部门及时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让市民可以安全出行。

  1月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此处,凤城十路(明光路-朱宏路)北侧整个慢车道都被围了起来,施工铭牌上写着施工工期60天,施工项目为热力管网工程,目前已经移交市政。现场有工人正在铺设路面,称最近几天就可完工。由于慢车道围挡,从该路段通行的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只能在快车道行驶,有的电动摩托车行驶在马路中间,确实有些危险。据附近市民介绍,该工程去年8月份就开始了,不知为何迟迟没能完工,虽然对行人影响不太大,但还是希望能早日恢复通行。

  西安城北热力公司管网工程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工程确实是从去年8月27日开始的,当时定的工期为60天,但是后期施工过程中发现,地下管网比较复杂,尤其是污水管和他们即将铺设的热力管网处于平行位置,给施工带来了很大难度,导致工期延后直到11月中旬才完成管网铺设。管网铺设完成后就要进行路面恢复,但冬季雾霾来袭,能否施工要根据天气情况而定,所以才出现了干干停停的情况。目前路面恢复基本完成,预计1月5日能够拆除围挡恢复通行。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工期 凤城十路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