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延路秋林新苑业主两辆车同一晚被砸 多处玻璃被铁棍砸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3 18:58: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两辆车分别停放在小区门口和小区内停车位,发现被人在同一晚恶意砸坏,查看行车记录仪时发现,嫌疑人用铁棍砸坏车辆,赵先生怀疑是同一人所为。

  赵先生住在西安市西延路秋林新苑,2018年12月26日晚9时许,他发现自己停在小区西门的车被砸了,“我有两辆车,一辆别克GL8商务和一辆长安之星,分别停在小区西门和小区内停车位。26日晚9时,我发现停在小区西门的别克GL8商务车,前后及侧面的玻璃都被砸了。”

  赵先生调取被砸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2018年12月26日晚8时3分,我从视频中看到一个人拿着铁棍砸向车前方的挡风玻璃,记录仪也被砸坏。”随后,赵先生向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报案。

  2018年12月27日上午,赵先生发现停在小区停车位上的车也被砸了,“这辆车是前挡风玻璃被砸坏,两个车前大灯也被人用脚踹坏。”

  1月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赵先生提供的视频看到,2018年12月26日晚8时3分36秒,嫌疑人出现在车辆右前方,用铁棍向车辆挡风玻璃砸去,行车记录仪也被砸坏,画面变成白色、蓝色相间色块;3分43秒,玻璃再次被砸,视频画面变为黑白并静止,直到视频结束。视频中也没有拍到嫌疑人的面容和服饰。

  赵先生将两辆车送到4S店进行维修,花费8000多元,“车辆被砸时,周围还停有其他车辆,都没有被砸,就我的车被砸了,明显是有人故意的。”

  1月3日下午,据记者了解,公安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文/图 华商记者 尤洁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业主 车被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