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终于能回家过年了!灞桥50位农民工排队领取“迟到”的工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3 20:50: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2q48068.jpg

1月3日上午,在灞桥车站住宅小区项目部,会议桌上放着60万元现金,约50位农民工笑呵呵地正在排队领取工资,“回家过年,有钱给老婆孩子花了!”农民工刘军生说。

  工资发放现场,总包单位、劳务公司、劳动监察相关负责人都在,农民工带着身份证复印件,领到工资后签字画押。

  “曹军强,12080元;刘军生,12931元......”工资表现场做好后,工作人员挨个儿念名字,大家乐呵呵地排队领取工资。

  30岁的曹军强是甘肃天水人,他刚刚领到了12080元,“我没念过书,在西安打工好几年了,工地上做钢筋工,欠了我4个月工资。”曹军强说,他现在正在西安另外一个工地干活,等这个工地干活结束,就带着钱回家过年,“老婆孩子都在老家等着用钱哩。”

  36岁的刘军生与曹军强是同村人,他刚刚领到12931元,“我来西安打工有三四年了,老婆孩子在老家,这个工地欠了我4个月工资,我马上就回家,终于有钱给老婆孩子花了!”刘军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 工资 现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