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城十路北侧围挡标识60天工期 却围挡4个月未建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4 07:21: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市民反映,凤城十路(明光路-朱宏路)北侧整个慢车道围挡施工4个多月,自行车等非机动车只能在快车道行驶,附近市民纷纷议论:说好的60天工期,怎么能一拖再拖?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凤城十路(明光路-朱宏路)北侧,整个慢车道都被围了起来,施工铭牌上写着工期60天,施工项目为热力管网工程,目前已经移交市政。现场有工人正在铺设路面,称最近几天就可完工。由于慢车道围挡,从该路段通行的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在快车道行驶,确实有些危险。

西安城北热力公司管网工程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工程是从去年8月27日开始的,当时定的工期为60天,但后期施工过程中发现,地下管网比较复杂,导致工期延后直到11月中旬才完成管网铺设。就要进行路面恢复时,冬季雾霾来袭,所以才出现了干干停停的情况。目前路面恢复基本完成,预计1月5日能够拆除围挡恢复通行。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十路 围挡 工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