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接线员入户检修网络 发现一家六口昏迷急救助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04 07:49:32
[摘要]1月2日13时许,榆林市榆阳区三岔湾徐家洼一户居民疑似中毒昏迷,前来检修网络线路的接线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施救,并拨打急救电话。

“我接到电话,说是他们家网络出现故障。去检修时却看到他们都昏迷了。”1月2日13时许,榆林市榆阳区三岔湾徐家洼一户居民疑似中毒昏迷,前来检修网络线路的接线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施救,并拨打急救电话。

接线员表示,他中午接到故障电话称无线网络无法连接,于是在13时左右前往该居民家中维修。“走到小院2楼,发现他们家中4个大人2个小孩疑似一氧化碳中毒,6人昏迷。”该接线员称,发现这一情况后,他赶紧将两小孩抱到屋外,并给其中一个小孩按胸脯掐人中,不一会小孩苏醒,4名大人由于太重难以搬动,他便赶紧开窗通风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1月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救治患者的榆林市第一医院和第二医院了解到,六人正在接受治疗,已经苏醒,没有生命危险。第一医院表示,6人昏迷的原因是一氧化碳中毒。(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接线员 检修 昏迷

上一篇:神木石峁遗址发现精美石雕 体现4000年前欧亚草原文明东西交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