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排水渠堵塞致道路结冰半月 区交通局:已安排人员疏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4 08:05:10 编辑:何媛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449 (3).jpg

  1月2日,华州区莲花寺镇时堡村村民张先生反映,该村时堡小学门口以东路面上,有约50米长的路面结冰已有半月,向镇政府反映多次无人清理。

  路面结冰 存安全隐患

  张先生表示,道路已铺设多年,路两侧的排水渠堵塞致污水流到路面,加上天气寒冷,路面就形成了一大片结冰区,宽度有五六米,长度约50米。白天过往车辆较多,有很大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从张先生提供的视频上看到,路面为冰水混合物,不时有车辆来回行驶,而骑电动车的村民都绕开结冰区通过。

  镇政府:道路属区交通局管理 已上报

  对此,华州区莲花寺镇时堡村支书时永峰表示,小学门口附近结冰已存在一段时间,给来往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此事已向镇政府汇报。

  莲花寺镇政府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小学门口附近结冰系排水渠堵塞所致,“结冰道路属区交通局管理维护,已将结冰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给区交通局,何时维修并不清楚。”

  区交通局:已安排人员疏通水渠

  华州区交通局有无接到报告,为何迟迟未疏通?华州区交通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上周末已收到莲花寺镇政府报告,因中间还需要走流程,今天(2日)已安排相关人员疏通堵塞水渠。至于何时能疏通和消除结冰,时间不能保证。”

  对此,张先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排水渠堵塞,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相关热词搜索: 排水渠 路面 道路结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