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达达送餐员曲江六号送餐被拦门外 将外卖提回店里被老板打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4 10:43: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外卖小哥称进不了小区,将198元的外卖提回店里,引来一顿打。

  送餐员被打哭 视频网上热传

  1月3日,一段“外卖小哥被店家打哭”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显示,外卖小哥疑因小区不让进,将饭送回店里,在和商家交涉的过程中双方发生了争执,商家动手打哭外卖小哥。

  3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吴家坟附近的涉事饭馆,店里李姓老板说,事情发生在1月2日中午12时许,“客人点了198元的饭,要求送餐是11时30分之前,因为曲江六号管得严,需要登记才能进去,送餐员先跟小区保安吵了一架,业主下来取餐,送餐员嫌耽误时间了不给业主,又给我把饭提回来了。”李姓老板说,小哥进店后一直骂骂咧咧,就餐高峰期大家都很忙,店里厨师与送餐员发生了争执,最后是店家自己将餐食配送给顾客的。

  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视频中看到,送餐小哥为达达骑士,他多次说“人家不让我进”,与其发生争执的厨师系着围裙,该厨师说:“你是去送餐的,你见了人家为啥不给人家?”视频中双方均有骂人行为,随后双方冲突升级,小哥拨打110,厨师先是打送餐员头部,随后脚踢送餐员,送餐员被打得大哭。在厨师拿起拖把走向送餐员时,此时店老板上前阻拦。

  达达平台对店方拉黑教育处罚7天

  随后,记者在曲江六号南门见到了与送餐员发生争执的保安,大门上有明确的“访客请走西门”标识。“外人进小区要登记,登记后我用可视联系业主。送餐员还没登记完,而且也不知道所登记身份证号真假,当时有业主进小区,他就冲进去了。”该保安说,他将送餐员赶出小区后,送餐员很生气地用脏话骂他,并在登记表上乱画。

  保安说,送餐员在小区外等了十来分钟,期间送餐员和业主电话沟通称保安不让外卖进,“业主下来取餐,送餐员又不给了,他说业主来得太迟了,耽误了他的时间,他要退回给商家,就把饭拿走了。”

  记者在2019年来访人员登记表上看到送餐员登记的信息,姓名一栏字迹潦草,被访人电话和送餐平台备注两栏都没有填写,登记表其他信息上有被大片划掉的痕迹。

  据知情人透露,小区送餐和外来访客通常都是从西门进出,“这次订餐的用户离南门较近,所以留下的地址是南门。”

  3日下午6时许,达达公关部王姓工作人员说,他们联系送餐员后了解到,“送餐员的说法与视频中一致,说是客户不要,小区不让进,所以又把饭送回店里。至于送餐员有没有见到业主,送餐员并未透露。但不管怎样,达达绝对不支持暴力解决问题,商家如果对订单不满,可以投诉处理,不能打人。”该王姓工作人员说,平台将对店家进行拉黑教育7天的处罚。

  据了解,2日事发后,雁塔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调节,店家赔给送餐员100元,双方达成谅解。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送餐员 达达骑士 打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