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雾霾继续围锁西安 7日起冷空气来驱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05 07:36:26
[摘要]昨日,西安雾霾浓重。根据最新预报,今明还是雾霾围城,7日起受冷空气影响,雾霾逐渐消散,在此之前,请大家继续做好防护措施。

   昨日,西安雾霾浓重。根据最新预报,今明还是雾霾围城,7日起受冷空气影响,雾霾逐渐消散,在此之前,请大家继续做好防护措施。

  昨日最低气温(截止早上7时):陕北大部-14℃~-10℃,最低富县和延长-14.5℃;关中大部及商洛-8℃~-1℃,西安城区-2.4℃;汉中和安康-2℃~2℃。最高气温(截止下午4时):陕北大部-1℃~3℃;关中大部0℃~5℃,西安3.5℃;陕南大部0℃~5℃,最高宝鸡陈仓5.9℃。

  今天白天,陕北、关中阴天转晴天,陕南阴天转多云,商洛和安康东部有小雪或雨夹雪。明天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后天陕北、关中多云转晴天,陕南多云。

  另外,今晚到明晚关中南部仍将维持中到重度霾,局部严重霾的污染天气。7日白天受地面冷空气影响,关中南部的污染物将减弱消散。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 -3℃~4℃

  明天 多云转阴 -4℃~4℃

  后天 多云转晴 -2~4℃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围锁西安 驱霾

上一篇:汽车不慎冲入上学人群 辅警紧急救人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