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六号线传来好消息 两个区间实现双线贯通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9-01-05 08:19:48
[摘要](记者 高乐) 1月4日,西安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传来好消息,两个区间于日前实现双线贯通,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西安地铁六号线侧坡站~纬二十八站盾构区间也于近日实现双线贯通。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1月4日,西安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传来好消息,两个区间于日前实现双线贯通,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铁六号线科技二路站至科技路站盾构左线全长788.95米,隧道埋深较大,施工难度大。1月1日,伴随着“团结号”盾构机破洞而出,西安地铁六号线科技二路站至科技路站区间盾构左线顺利贯通,标志着由中铁九局承建的西安地铁六号线科技二路站至科技路站盾构区间双线全部贯通。此外,西安地铁六号线侧坡站~纬二十八站盾构区间也于近日实现双线贯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双线区间 西安地铁 科技路

上一篇:地铁站有了单独设立的无障碍卫生间和母婴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