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四号线开通纪念册公开销售 一套200元每人限购2套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9-01-02 20:33:19
[摘要]记者今天(1月2日)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新年来临之际,恰逢四号线开通试运营,西安地铁将于2019年1月3日上午9点起,通过现场和网络售卖的形式,推出“四号线开通纪念册”和“猪年生肖纪念册”。

“猪年生肖纪念册”。

“猪年生肖纪念册”。

“四号线开通纪念册”

西部网讯 记者今天(1月2日)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新年来临之际,恰逢四号线开通试运营,西安地铁将于2019年1月3日上午9点起,通过现场和网络售卖的形式,推出“四号线开通纪念册”和“猪年生肖纪念册”。

两种纪念册售卖价格均为一套200元,每种纪念册每人限购2套。其中“四号线开通纪念册”每套含2张计次票,每张票卡可乘坐25次,不限里程,发行数量为9万套,6万套网络售卖,3万套现场售卖;“猪年生肖纪念册”每套含1张计次票,每张票卡可乘坐50次,不限里程,发行数量为19万套,13万套网络售卖,6万套现场售卖。

具体购买方式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四号线 纪念册 限购

上一篇:西安一救护车与小轿车相撞侧翻 八旬病人情况不容乐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