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直播:西安地铁四号线将在年底开通 火车站站点暂不开通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8-11-30 06:41:00
[摘要]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总经理刘俊峰在访谈中表态,地铁四号线肯定会在今年年底开通,从6月份开始已经在系统调试,在正式运行前必须进行3个月空载运行,目前各项工作都在顺利开展。

  华商网讯 每年的冬季,出行矛盾比较突出,个少、车难等、车厢拥挤等问题让广大市民多有抱怨和吐槽。那么,这些问题如何解决呢?11月29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市地铁办、市公交总公司领导做客华商网与网友面对面,现场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地铁4号线是西安南北线路的第二条主干道,因此即将开通的四号线备受市民关注。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总经理刘俊峰在访谈中表态,地铁四号线肯定会在今年年底开通,从6月份开始已经在系统调试,在正式运行前必须进行3个月空载运行,目前各项工作都在顺利开展。政府的各项验收也接近尾声,正在等待专家组的评估。由于西安火车站一直在改造,在四号线开通后火车站站点将暂时无法开通。

目前直播仍在进行中,网友可以登陆https://www.yizhibo.com/l/SoMpHpBSIRnetJWL.html观看直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四号线 开通时间 火车站

上一篇:西安统一规范545个公交站名 钟楼站将标注东西南北 下一篇:西安三环开通环线还不现实 正在考虑开通快速公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