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成高铁何时开通? 西铁局工作人员:计划年内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11-16 16:17: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赵祎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成高铁进入初步验收,开通倒计时。

  今年大家最关注的高铁线路恐怕就是西成高铁了,最近关于西成高铁月底即将开通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是沸沸扬扬,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从今年九月底开始,关于西安到成都高铁即将通车的消息在网上就开始不断发酵。各大网站,自媒体,公众号甚至大胆预测出开通时间。这其中有说西成高铁9月30号通车的,也有说10月15号通车的,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流言都不攻自破!最近网上又传出西成高铁11月30号通车,大伙的胃口又被吊起来了!

  市民:“我记得说十月份开通,但是现在还没开通,本来打算十月份去成都玩呢。”

  市民:“我姐姐在成都上大学,我就想着西成高铁开了以后去看看她。”

  市民:“我是汉中人,如果高铁开了我就回家也方便,但是一直说开,一直没开的消息。”

  市民:“我就是四川人,想着高铁开通就能回家,但是一直没开,很着急啊。”

  从采访中大伙的眼神就能看得出,西成高铁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多么重要。那么西成高铁到底什么时候开通,到底有没有确切的时间呢?记者也联系了西安铁路局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西成高铁已经进入全线初步验收阶段,已经进入开通倒计时,计划年内开通,而至于具体哪一天开通,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希望大家也别太着急,我们会一直密切关注西成高铁,如果有了开通的准确信息,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将这个好消息告诉您!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 高铁 西铁 开通时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