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记者体验西安地铁四号线咋样换乘更划算 价格和用时差不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12-26 20:29:34
[摘要]12月26日上午,西安地铁四号线开通试运营,有细心的网友从西安地铁地图发现,从一个站点到另一个站点,可以有不止一种坐乘线路,那么,不同的线路,时间和价格上有什么差异呢?12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体验了一番。

  12月26日上午,西安地铁四号线开通试运营,有细心的网友从西安地铁地图发现,从一个站点到另一个站点,可以有不止一种坐乘线路,那么,不同的线路,时间和价格上有什么差异呢?12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体验了一番。

  大明宫——北客站

  15时20分,华商报记者从4号线大明宫站出发,没有换乘,15时49分到达北客站(北广场),用时29分钟,价格4元。

  北客站——大明宫

  16时,华商报记者从2号线北客站(南广场)出发,在行政中心站换乘4号线,16时29分到达大明宫站,用时29分钟,价格4元。

  万寿路——小寨

  16时56分,华商报记者从1号线万寿路站出发,在北大街站换乘2号线,17时28分到达小寨站,用时32分钟,价格4元。

  小寨——万寿路

  17时33分,华商报记者从3号线小寨站出发,在通化门站换乘1号线,18时04分到达万寿路站,用时31分钟,价格4元。

  据了解,西安地铁四号线线路全长35.2公里,南起航天新城,北到北客站(北广场),方向为南北走向。线路依次贯穿西安航天基地、曲江新区、雁塔区、碑林区、未央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途径西安北站、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火车站、五路口、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曲江池遗址公园等人流密集区,全线设车站29座,均为地下站,设航天城车辆段1座,草滩停车场1座。开通初期因国铁火车站改造,故该站甩站运行,各次列车不停站通过。运营时间拟定为6:00- 23:00,每日运营服务17小时。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四号线 换乘 价格差异

上一篇:西安一恶势力团伙上演“色情套路” 19岁“头目”获刑14年半 下一篇:陕西将打造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 推进特色现代畜牧业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