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学慧教育与学生签“保过协议” 称交钱就能拿本科证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9-01-06 06:59:40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瑞利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640_副本.jpg

  抱着侥幸心理和教育机构签订了“保过协议”,5年多过去了,非但没拿到毕业证,1万多元钱的学费也要不回来。这个冬天,西安的40多位“专升本”考生的心情和当下的天气一样郁闷。

  保过协议:两年内考完四门课就能拿本科证

  1月5日上午,西安灰蒙蒙一片,寒风与雾霾几乎令人不敢踏出家门,但陈女士却顾不了这些,一大早就和两个同伴匆匆来到了位于西安市雁展路莱安中心的“学慧教育”,这一次,她决心要讨回自己被骗的培训费。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陈女士早年因家中变故,未能参加高考,因而没能进入大学校园,落下遗憾,为了弥补,她便四处报考培训班,渴望自考获得本科毕业证。2014年,在小寨,一则“本科自考包过”的广告吸引了她的眼球,“正规的专升本考试实在是太辛苦了,至少需要考十多门课程,我也是抱着侥幸心理,就信了他们的话。”面对记者,陈女士懊悔地说。

  于是她按照广告上的提示来到一家名为“中和教育智联经纬”的公司,在这里,工作人员向陈女士介绍,只要在这里报名参加自考,只需在两年内考完四门课程就可拿到本科毕业证,考试保过。

  面对这样的介绍,陈女士心动了,在缴纳了13800元的学费后,她签订了一份保过协议。

相关热词搜索: 本科证 专升本考试 学慧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