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月西安有5场大型招聘会 目前已进入招聘淡季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9-01-06 07:39:19
[摘要]昨日,西安多处举行了2019年首场招聘会。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3场:1月5日-6日:2019新年首场人才交流大会;12日-13日:营销、文职、技术、财务、管理综合类专场招聘会;26日-27日:综合人才交流大会。
  本报讯(首席记者 姬娜)昨日,西安多处举行了2019年首场招聘会。目前,已进入招聘淡季,本月西安只有5场大型招聘会。

  省人才市场2场:1月5日-6日:综合人才招聘会;12日-13日:综合人才招聘会。     

  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3场:1月5日-6日:2019新年首场人才交流大会;12日-13日:营销、文职、技术、财务、管理综合类专场招聘会;26日-27日:综合人才交流大会。

  业内人士表示,春节临近,企业招聘需求低,求职者也相对少,预计春节后将迎来求职旺季。目前有求职意向的人,不妨错峰求职,说不定合适的岗位就在那里等着你。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型招聘会 综合人才 错峰

上一篇:环卫工受伤倒地称被车撞倒 交警:自己摔伤负全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