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卫工受伤倒地称被车撞倒 交警:自己摔伤负全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6 07:30:36 编辑:钟梦哲 作者:蒲阳 杭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651_副本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实习生 杭叶)环卫工马女士清扫垃圾时被车“撞倒”,“肇事车主”送到医院后却不支付医疗费,还说“是你碰到我车,不是我车碰的你。”交警认定,环卫工负全责。

  清扫垃圾时倒地车撞的?

  马女士说,2018年12月19日上午8时许,她在明光路与方新路十字清扫垃圾时,突然被一辆车撞倒。

  “当时头疼得很,脚也扭伤了,车主扶着才站了起来。”马女士说,之后车主张女士把她送到附近的西安凤城医院后,一直给家人打电话,也不找人治疗。马女士拿出手机报了警,并联系了家人。

  上午9时许,马女士家人来后支付了医药费。“做了磁共振等检查后还买了药,花了1300多元。”马女士说,之后她在医院住了10天,期间车主张女士也没来看她。联系张女士处理,张女士一直推脱。

  12月25日,交警未央大队通知马女士与车主张女士协商解决此事。“我当时在住院让丈夫代我去了,交警说责任全在我。”马女士说,张女士对她说,“是你碰到我车,不是我车碰的你。”之后在交警协调下,张女士答应承担马女士医疗费1000元。

  “我现在已经十几天没上班了。”马女士说,现在自己没收到张女士承诺的1000元,每天还只能待在家中。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车撞倒 道路交通安全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