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司机送货时遗失200张 望好心人捡到归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1-06 07:54:44
[摘要]昨天,王师傅运货时丢了200张陕西省旅游年卡,每张价格98元,总价值1.96万元。王师傅50多岁,平时靠骑电动车帮人运货挣些钱,一单也就挣10元左右。据发货的商家说,纸盒内是200张陕西省旅游年卡,每张价格98元,总价值1.96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昨天,王师傅运货时丢了200张陕西省旅游年卡,每张价格98元,总价值1.96万元。

  王师傅50多岁,平时靠骑电动车帮人运货挣些钱,一单也就挣10元左右。

  1月3日下午,一家商户委托他送一大一小两个纸箱子。下午2时40分左右,王师傅将两个纸箱叠放在电动车脚踏板上,从北大街十字出发向南,期间途经南大街、长安路、南二环,下午3时12分左右到达省体育场西门时,发现放在上边一个纸箱不见了。

  据发货的商家说,纸盒内是200张陕西省旅游年卡,每张价格98元,总价值1.96万元。事发后,商家已向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报警求助,希望好心人捡到及时归还。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送货遗失 旅游年卡 捡到归还

上一篇:5人强霸小区卖沙石运垃圾 造成恶劣影响被雁塔检察院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