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送送送!应届高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领取旅游年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6-22 11:00:05
[摘要]如果你是今年刚刚大考完的高考生,可以凭准考证免费领取旅游年票一张,活动从即日起将持续到8月22日。

  如果你是今年刚刚大考完的高考生,可以凭准考证免费领取旅游年票一张,活动从即日起将持续到8月22日。

  6月22日迎来旅游年卡

卡通13周年,13年来,旅游年卡景区的数量得到了提升,覆盖的范围不断扩大。从2005年6月22日的陕西20家景区首次联合发行,到2010年的陕西、河南两省133景区的互联互通,再到2018年全国28省180个城市1086家景区的鼎力加盟,从陕西走向了全国。十三年来,旅游年卡的样式得到了改进,从最为传统纸质条码旅游年票,到PVC磁卡旅游年票,再到移动端的旅游年票APP,将传统与现代有效的融合。累计销售百万余张,共接待参观人次迂千万,贡献门票价值数亿元。

  今年旅游年票一卡通新增400多家知名场馆,尤其注意涵盖全域旅游背景下的新特色、新亮点,涵盖老人、学生、孩子喜闻乐见的互动项目,还针对沿黄观光公路和西成高铁、西兰高铁等热门旅游交通线路,进行了景区内容的优化,增加了陕西太白山、甘肃崆峒山、宁夏沙湖、青海土族园等5A景区。盛夏六月,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特别推出周年庆优惠活动。

  活动一:“周年庆APP幸运抽奖活动”1、关注旅游年卡微信公众号,识别周年庆活动推送二维码,参与APP幸运抽奖活动;2、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活动二:“毕业季高考生免费赠送活动”1、此活动仅限2018年参加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可免费领取旅游年卡APP全免代金券一张;2、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22日。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应届高考生 准考证 旅游年卡

上一篇:夏至已至 西安能看到的一年中最短的影子到底有多短? 下一篇:华商传媒文化中心开展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