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金水路无路牌、路面湿滑结冰 多项问题需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6 07:56:30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571.jpg

  人行道几乎被违停车辆堵实、小区大门外湿滑结冰、电缆线垂落、行道树钉钉子……1月3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碑林区金水路,发现该路段存在不少问题。

  >>隐患

  小区暖气管漏水

  导致路面湿滑结冰

  金水路为南北路,北接友谊东路,南接二环南路东段,沿线有多个小区和临街商铺,人流量较大。

  1月3日,华商报记者在金水路铁路局80栋楼门外看到,几乎全部人行道上都已经结冰,过往的行人纷纷绕到机动车道上行走。记者进入该楼大门,看见80栋楼体下方,一根白色的塑料管不停地向地面漏水,水沿着小区路面往外流,导致大门外大段路面湿滑结冰。针对这一问题,经九路社区工作人员说三天前就发现了这个问题,经排查发现是暖气的主管道漏水,目前物业已向该栋楼所属的主管单位反映,因要逐步上报,资金一时无法到位,不过社区会再次督促物业,争取该问题尽快解决。

  该栋楼北侧另一大门里也有污水流出。此外,在天伦御城龙脉刘家庄小区垃圾收集点外被人倾倒污水,流到人行道上结成冰。

  金水路与化工南巷交汇处路东的墙上,有多个突出的螺丝和螺栓,容易挂到行人。

相关热词搜索: 金水路 无路牌 路面湿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