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雪封山贫困户猪杀了卖不掉 略阳一扶贫干部全买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6 08:04: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636.jpg

  自掏腰包 买下60多斤猪肉

  据老人说,杀掉的3头猪中,一头猪便宜卖给附近村民,现在还剩2头。苏城和老人商量后,马上要过年了,给老人留下一头猪准备过年。自己不少亲戚朋友过年也有买猪肉的需求,另外一头猪可以带下山帮老人卖掉。

  随后,他自掏800元将剩下的一头猪(60多斤猪肉)全买下,找来背篓拄着拐棍,将60多斤猪肉慢慢背下山去。他说:“一走一滑,五六百米山路走了半小时才下来。”

  贾莲英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天气寒冷,山上拉下来的水管冻裂,3头猪无法饲养,又到了年底,她就找人将还未出栏的猪全宰杀了。但因为最近大雪封山,下山的路都是羊肠小道很难走,她根本无法将猪肉背到山下集市上销售,没办法才求助帮扶她的干部。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下山 大雪封山 扶贫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