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年·最中国”纪念封亮相四川省首届集邮生肖嘉年华文化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06 09:31:11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发行的“西安年·最中国”纪念封,1月5日起,也在全国9个城市开始发行。

图片1.png

四川成都作为本次“西安年·最中国”纪念封推广网点之一,西安邮政的工作人员先后在熊猫邮局、宽窄巷子进行互动活动,这一活动受到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的关注,邀请西安邮政的工作人员参加四川省首届集邮生肖嘉年华文化节活动,在现场,西安邮政的工作人员与邮迷、市民等进行了交流互动,为他们免费发放“西安年·最中国”纪念封,诚挚邀请广大成都市民体验——2019“西安年最中国”特色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据了解,在2019年新年期间,西安市将紧扣“西安年·最中国”这一IP,通过一些列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系列活动,以展现大西安最现代、时尚、国际化的形象,扩大影响力。而“西安年·最中国”纪念封就是一个很好的载体,能够让广大的集邮爱好者们看到西安的发展,了解西安悠久的历史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西安年·最中国”。

图片4.png

西安邮政工作人员卢更表示:“西安与成都不仅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旅游资源富集,而且资源优势互补性强,一直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市场。借助四川首届集邮生肖嘉年华的平台,以“西安年·最中国”纪念封作为邀请函,让成都市民更加了解西安、亲近西安,感受新时代大西安文化特色和发展变化。”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年·最中国”纪念封 首届 集邮生肖嘉年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