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岁癌症女童获爱心捐款10万元 让我们一起祝福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7 20:45: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肿瘤变小了近期可能手术 术后还要面临30多次化疗

  对于社会各界的爱心,婷婷的主管医生郑百俊副教授表示非常感谢,他说,婷婷家情况确实特殊,在用药时也充分考虑到这个情况,尽量使用医保药物。

  “目前已经开始了第12次的化疗,经过这一段治疗,婷婷的肿瘤已经小了很多了,评估后将考虑近期进行手术。”郑百俊副教授介绍说,婷婷患的是右侧膈肌+肝右叶横纹肌肉瘤,初检查时肿瘤是7.1×5.0厘米,半个月前检查时3.9×2.3厘米,已经明显缩小了,近期将进行综合的评估,确定是否能够手术。如果一切顺利,手术后还要经过多次化疗。“整个治疗过程大概需要40多次化疗,术后还有30多次,需要一年多时间。”郑百俊说,如果一切顺利,肿瘤不复发,或许一年多后,婷婷就能回到校园。

  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个可爱的女孩吧。

  华商记者 李琳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癌症 女童 爱心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