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会员刚续费健身俱乐部就停业了 工作人员:1月底重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7 20:45: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健身俱乐部刚续办了三年会员,没想到半个月后,健身俱乐部就停业了,工作人员也不知去向。

  2014年开始,张女士在亚特体育(玉祥门店)办了健身会员,“亚特体育是陕西连锁健身俱乐部,这家分店位于西安市环城西路北段天朗时代大酒店六楼,刚开始一年单店会员是699元,随后经常有优惠续费活动,我就一直在这家健身。”

  2018年11月25日,张女士花费999元续办了会员,“刚开始工作人员介绍999元可以续办三年单店会员,签了协议后却告诉我这个价格只有当我一年来健身99次,才能享受三年会员续费。”更让张女士没想到的是,2018年12月16日,健身俱乐部竟然断电停业,工作人员也联系不到,不知去向。

  1月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亚特体育俱乐部(玉祥门店),此时该分店大门敞开,场馆还处于断电状态,大约有1000多平方米的场地里,有6名俱乐部会员在健身,没有工作人员在场。记者看到集体操房的玻璃门上着锁,里面柜子上还放有很多瑜伽垫,张女士说,这些瑜伽垫都是会员的,现在都带不走。

  1月7日下午,现场不断有该店会员来到场馆,查看健身俱乐部是否正常营业。会员黄先生说:“这家健身俱乐部已经开了有五六年,有好几千名的会员,我已经办了两年多会员了,2018年年底刚续费,如今就停业了,提前也没有任何通知。”

  记者联系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总部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玉祥门店负责人于2018年年底被调到其他分店工作,目前玉祥门店为停业状态,1月底会重新开业。该工作人员还说,会员可以前往其他分店俱乐部进行锻炼,如果想要退款,可以拨打总部热线进行登记,随后会统一安排处理。

  文/华商报记者 尤洁 实习生 许栋杨 图/华商报记者 尤洁

相关热词搜索: 会员 续费 健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