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设6个分会场 吸引众多群众参与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1-08 09:56:07
[摘要]1月7日上午,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为西安高新万达广场、T11 Block、高新中大国际、高新世纪金花、阳光天地等五个分会场进行授牌,分会场将结合活动主题,推出系列精彩活动,吸引更多热爱时尚、关注时尚发展的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助力西安打造活力之都和时尚之都。

  

1月7日上午,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为西安高新万达广场、T11 Block、高新中大国际、高新世纪金花、阳光天地等五个分会场进行授牌,分会场将结合活动主题,推出系列精彩活动,吸引更多热爱时尚、关注时尚发展的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助力西安打造活力之都和时尚之都。

  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副局长刘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秘书处主任牛明涛共同为各分会场授牌并实地考察了部分分会场活动筹备情况,陕西联络部唐品、李雪参加授牌仪式。

  刘明说,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对西安市国际化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高新区全区上下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筹备此次活动,设置分会场就是为了发挥各分会场的资源优势,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感受时尚,同时也借助此次活动带动高新区的商业综合体、时尚产业的发展,最终实现双赢。

  记者了解到,此次国际时尚周设置了西安创业咖啡街、西安高新万达广场、T11 Block、高新中大国际、高新世纪金花、阳光天地等6个分会场。其中,咖啡街区将上演旗袍遇见老爷车、哈雷骑士新风尚、咖啡再现好时光、首创格子快闪秀、极限韵动音乐派、携书遇见你、快闪PK街舞、跳跃涂鸦墙等精彩活动,汇集高新区时尚资源与年轻人群,点燃时尚热度。

  万达广场以“观世界时尚、品世界美食、与潮流赛事、赏艺术格调、创科技之光”五大方向为主题,突出广场的时尚、美食、潮流、艺术、科技等五大元素,将开展时尚盛典、设计师、新品发布、功夫茶遇见花式咖啡、网红探店直播、街舞漫展比赛、油画摄影展、人工机器人表演等活动,联动广场内相关业态品牌,助力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

  世纪金花高新店将携手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特邀新锐模特在世纪金花高新店开展2019新季之选时装发布秀,将筛选男女装、饰品、珠宝、鞋履品牌参与时装发布秀,用于商品展示。还将推出全场全品类配合有满额超值立减活动、积分兑换全场通用券、满额加赠活动等促销活动,吸引人气。

  此外,活动期间阳光天地还将推出“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金猪新春年货节活动,中大国际将启动“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中大国际在行动的全体商户发声行动,T11 Block将推出“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好耍年货节集市”、“抖音时尚大咖show”、“T11美食品鉴荟”、“咖啡约惠季”等精彩活动,期待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参与。

  据悉,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活动将于1月12日-13日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  国内外媒体报名通道请前往“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官网”http://t.cn/EbieJbb,点击右上角的媒体报名通道直接报名,或者网页右下角的报名邮箱qclvip@163.com进行报名,届时执委会将统一筛选第一时间进行通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年·最中国”纪念封亮相四川省首届集邮生肖嘉年华文化节 下一篇:西安年最中国·明智汇好年货——第二届明智汇年货节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