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一岁男童昏迷抽搐 长安交警车流高峰中紧急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8 20:51: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e6qad10.jpg

  1月6日13时许,家住西安市长安区信合巷信合小区,1岁9个月大的患病儿童连日腹泻致昏迷抽搐,其父王某送医途中遇到车流高峰,焦急之下拨通了交警长安大队报警电话,向交警求助。

  长安大队城区中队铁骑警力接到大队指挥中心转警,吕一帆等3人立即驾驶摩托车接应,王某称自己已到就近的西安市航天总医院。民警得知孩子需转院至14公里外的儿童医院救治时,立即拉响警笛。闪动警灯,争分夺秒为拉载患病儿童的车辆开道,仅用14分钟,就将男童送至西安市儿童医院,为抢救生命赢得宝贵时间。经救治,患病男童病情稳定后,民警才安心离开。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男童昏迷 长安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