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电视问政聚焦“黑臭水体” 污染治理拒绝“佛系”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01-08 23:24:4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月8号晚8点,2019年第一期《问政时刻》在西安广电中心石榴花剧场拉开大幕。城市与人,环保先行,这期问政聚焦的是“黑臭水体”。

2.jpg

  那么在黑臭水体排查整治上,管理人员有没有弄虚作假、敷衍应对呢?环保、水务两个部门的23位领导干部被请到了问政台上,接受质询。

 3.jpg

  2018年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向我市反馈了建成区的4个黑臭水体问题,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了全面整改。现场播放短片,就市环保局、水务局直面问题,开展各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介绍。针对各项问题,整改成效显著。10月20号省有关部门对我市的整改成果进行了检查,任务基本完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视问政 聚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