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郊物廉美超市暂停营业 60多家供货商被拖欠上百万元货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9 07:51:35 编辑:杨蓓蕾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818.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邓小卫)供货商给物廉美超市送货时发现超市突然关门,而60多家供货商被拖欠的140多万元货款还未结清。超市老板称因消防整顿暂时停业,后期会处理货款问题。

  1月6日下午,王女士准备去西安市凤城十二路首创国际城小区门口的物廉美超市买东西时,发现超市关门了,门口贴的通知说预计暂停营业2~3个月。“这家超市开了两年多了,我去年9月办了张会员卡,里面充了500元,现在还剩二三百元,也不知道该咋退。”王女士说,她问了超市的前职员,说是超市倒闭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物廉美超市门口,看到门口聚集了十多人,他们称是超市的供货商,被拖欠了数月的货款。

相关热词搜索: 物美廉 超市 拖欠货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