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启幕在即 精彩活动抢先看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1-09 14:22:56
[摘要]以时尚为桥梁和纽带,5天时间里,目不暇接的时尚活动以及多位时尚界大咖将在西安开启一场时尚狂欢盛宴,作为具有世界上独一无二文化的西安,将在一场场高端、洋气、充满国际范儿的时尚视听盛宴中见证时尚之城的崛起。

  以时尚为桥梁和纽带,5天时间里,目不暇接的时尚活动以及多位时尚界大咖将在西安开启一场时尚狂欢盛宴,作为具有世界上独一无二文化的西安,将在一场场高端、洋气、充满国际范儿的时尚视听盛宴中见证时尚之城的崛起。

  据悉,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将于2019年1月9日-13日在西安正式启幕。这场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的重磅活动,首先将在1月9日通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T11 Block、西安高新万达广场 、高新中大国际、高新世纪金花、阳光天地共6大分会场联动的时尚主题活动点燃城市时尚热情。其中“旗袍遇见老爷车活动”,以静态秀的方式在咖啡街区上演一场又古老又新派的视觉冲击;“哈雷骑士新风尚”表达出人们对自我个性的释放;西安首创的国际时尚格子快闪时装秀,则将西安经典文化结合国际时尚风潮,展现西安打造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演进历程。展现西安高新区作为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在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文化品牌建设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拍的时尚节拍。

  本次时尚周除了精彩的预热活动外,重磅则由1月12日的“一带一路”时尚周开幕盛典以及1月13日的“一带一路”时尚高峰论坛、“一带一路”时尚周颁奖盛典构成。

  在“一带一路”时尚周开幕盛典上,来自“一带一路”国内外嘉宾,各领域时尚代表,在“先·西安”的主题下通过古风、时尚风、时代风的节目交汇,使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时尚在西安激情碰撞,让西安在“一带一路”和全球化背景下更加熠熠生辉。

  而“一带一路”时尚高峰论坛则以“时尚为媒”讨论文化的创新与发展,通过国际知名时尚界、文化界人士的深入探讨,充分挖掘西安本土的时尚元素及符号代表,使之与当今世界时尚界深度融合,激发更多灵感和创意,加速促进西安时尚界与世界时尚界接轨的步伐。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旨在深入挖掘中华文化内涵,以时尚理念加速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为时尚产业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汇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产业资源,集结国际时尚力量,营造和谐生活,创造优质发展环境,推进西安“时尚之城”建设。

  即将到来的时尚盛宴将成为西安打造国际化大都市的又一张名片。让我们拭目以待,“网红”西安通过时尚盛宴再度燃爆“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朋友圈”。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培育国际时尚新力量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即将在西安启幕 下一篇:点燃西安时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